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人生

顯示英文經文

雅各書 4:14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詩篇 39:6 世人行動實係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蓄財寶,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路加福音 12:15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約伯記 8:9 我們不過從昨日才有,一無所知;我們在世的日子好像影兒。
詩篇 90:5 - 6 你叫他們如水沖去;他們如睡一覺。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 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
約伯記 14:1 - 2 人為婦人所生,日子短少,多有患難; 出來如花,又被割下,飛去如影,不能存留。
傳道書 1:2 - 3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什麼益處呢?
傳道書 1:14 我見日光之下所做的一切事,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馬太福音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傳道書 6:12 人一生虛度的日子,就如影兒經過,誰知道什麼與他有益呢?誰能告訴他身後在日光之下有什麼事呢?
詩篇 49:17 因為,他死的時候什麼也不能帶去;他的榮耀不能隨他下去。
傳道書 1:8 - 9 萬事令人厭煩(或作:萬物滿有困乏),人不能說盡。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傳道書 2:22 人在日光之下勞碌累心,在他一切的勞碌上得著什麼呢?
詩篇 103:15 - 16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 經風一吹,便歸無有;他的原處也不再認識他。
詩篇 144:4 人好像一口氣;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
馬太福音 10:39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希伯來書 11: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詩篇 102:11 我的年日如日影偏斜;我也如草枯乾。
以賽亞書 40:6 - 7 有人聲說:你喊叫吧!有一個說:我喊叫什麼呢?說: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
彼得前書 1:24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約翰一書 2: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歷代志上 29:15 我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與我們列祖一樣。我們在世的日子如影兒,不能長存(或作:沒有長存的指望)。
約伯記 7:1 人在世上豈無爭戰嗎?他的日子不像雇工人的日子嗎?
路加福音 12:20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
約伯記 7:6 - 7 我的日子比梭更快,都消耗在無指望之中。 求你想念,我的生命不過是一口氣;我的眼睛必不再見福樂。
詩篇 90:10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約翰福音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哥林多前書 7:31 用世物的,要像不用世物,因為這世界的樣子將要過去了。
約伯記 5:7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
詩篇 39:5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細拉)
詩篇 39:11 你因人的罪惡懲罰他的時候,叫他的笑容消滅,(的笑容:或作所喜愛的)如衣被蟲所咬。世人真是虛幻!(細拉)
詩篇 109:23 我如日影漸漸偏斜而去;我如蝗蟲被抖出來。
傳道書 2:11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哥林多前書 15:19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詩篇 39:4 耶和華啊,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
雅各書 1:10 - 11 富足的降卑,也該如此;因為他必要過去,如同草上的花一樣。 太陽出來,熱風颳起,草就枯乾,花也凋謝,美容就消沒了;那富足的人,在他所行的事上也要這樣衰殘。
約伯記 11:12 空虛的人卻毫無知識;人生在世好像野驢的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