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事奉生活

顯示英文經文

西番雅書 3:9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
申命記 6:13 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神,事奉他,指著他的名起誓。
腓立比書 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歌羅西書 3:24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約書亞記 24:14 「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誠心實意地事奉他,將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所事奉的神除掉,去事奉耶和華。
馬太福音 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約翰福音 12: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腓立比書 1:5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
希伯來書 10: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詩篇 100:2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以賽亞書 56:6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他,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他的僕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原文作我)約的人。
哥林多前書 3:9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出埃及記 23:25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哥林多前書 15: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加拉太書 6: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約書亞記 24: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羅馬書 12:11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帖撒羅尼迦前書 1:9 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報明我們是怎樣進到你們那裡,你們是怎樣離棄偶像,歸向神,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
希伯來書 12: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彼得前書 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申命記 10:12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腓立比書 2:3 - 4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