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使命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96:10 人在列邦中要說:耶和華作王!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他要按公正審判眾民。
歷代志上 16:23 - 24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
馬可福音 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馬太福音 24: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使徒行傳 13:47 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
詩篇 96:3 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
使徒行傳 10:9 - 20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裡面有地上各樣四足的走獸和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又有聲音向他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彼得卻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物和不潔淨的物,我從來沒有吃過。」 第二次有聲音向他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這樣一連三次,那物隨即收回天上去了。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喊著問:「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
使徒行傳 13:2 - 4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
使徒行傳 26:14 - 18 我們都仆倒在地,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什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我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列王記下 17:27 - 28 亞述王就吩咐說:「叫所擄來的祭司回去一個,使他住在那裡,將那地之神的規矩指教那些民。」 於是有一個從撒瑪利亞擄去的祭司回來,住在伯特利,指教他們怎樣敬畏耶和華。
馬可福音 13:10 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
約拿書 3:1 - 9 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說: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或者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至滅亡,也未可知。」
哥林多前書 16:9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
啟示錄 14:6 - 7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以賽亞書 43:6 - 7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路加福音 24:47 - 48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馬太福音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詩篇 18:49 耶和華啊,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歌頌你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