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孤獨

顯示英文經文

創世記 28:15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詩篇 25:16 求你轉向我,憐恤我,因為我是孤獨困苦。
約翰福音 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詩篇 68:6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以賽亞書 58:9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歌羅西書 2:10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詩篇 40:17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主仍顧念我;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耽延!
哥林多後書 6: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雅各書 5: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創世記 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箴言 31:8 你當為啞巴(或作:不能自辯的)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
以賽亞書 43: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羅馬書 8:35 - 39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