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服從

顯示英文經文

撒母耳記上 2:1 哈拿禱告說: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
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詩篇 16: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詩篇 30: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詩篇 40:16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
詩篇 64:10 義人必因耶和華歡喜,並要投靠他;凡心裡正直的人都要誇口。
路加福音 2:10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
約翰福音 16: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使徒行傳 13:52 門徒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
羅馬書 12: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帖撒羅尼迦前書 1:6 並且你們在大難之中,蒙了聖靈所賜的喜樂,領受真道就效法我們,也效法了主;
以賽亞書 35:10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約珥書 2:23 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歡喜;因他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
約翰福音 15: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哥林多後書 7:4 我大大的放膽,向你們說話;我因你們多多誇口,滿得安慰;我們在一切患難中分外的快樂。
哥林多後書 8:2 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
詩篇 20:5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詩篇 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詩篇 32:11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
耶利米書 33:11 必再聽見有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並聽見有人說:要稱謝萬軍之耶和華,因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又有奉感謝祭到耶和華殿中之人的聲音;因為我必使這地被擄的人歸回,和起初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路加福音 6:23 當那日,你們要歡喜跳躍,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他們的祖宗待先知也是這樣。」
路加福音 10:20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使徒行傳 16:34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給他們擺上飯。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
雅各書 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尼希米記 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詩篇 89:16 他們因你的名終日歡樂,因你的公義得以高舉。
詩篇 119:14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詩篇 126:5 - 6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以賽亞書 12:2 - 3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以賽亞書 55:12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耶利米書 15:16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馬太福音 25: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路加福音 15:10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使徒行傳 8:8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羅馬書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哥林多後書 6:10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以弗所書 5: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歌羅西書 1: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詩篇 30: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詩篇 33:21 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
詩篇 97:12 你們義人當靠耶和華歡喜,稱謝他可記念的聖名。
詩篇 100:1 - 2 (稱謝詩。)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以賽亞書 41:16 你要把他簸揚,風要吹去;旋風要把他颳散。你倒要以耶和華為喜樂,以以色列的聖者為誇耀。
以賽亞書 51:11 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羅馬書 5:2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要常常喜樂,
申命記 12:18 但要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吃,在耶和華你神所要選擇的地方,你和兒女、僕婢,並住在你城裡的利未人,都可以吃;也要因你手所辦的,在耶和華你神的面前歡樂。
尼希米記 12:43 那日,眾人獻大祭而歡樂;因為神使他們大大歡樂,連婦女帶孩童也都歡樂,甚至耶路撒冷中的歡聲聽到遠處。
詩篇 2:11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詩篇 9:2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