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沮喪抑鬱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25:17 我心裡的愁苦甚多,求你救我脫離我的禍患。
詩篇 55: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詩篇 94:19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詩篇 143:8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詩篇 27: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3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詩篇 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耶利米哀歌 3:19 - 21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如茵蔯和苦膽的困苦窘迫。 我心想念這些,就在裡面憂悶。 我想起這事,心裡就有指望。
以弗所書 3:12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
尼希米記 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希伯來書 12:12 - 13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或作:差路),反得痊愈。
希伯來書 12: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申命記 26:11 你和利未人,並在你們中間寄居的,要因耶和華你神所賜你和你家的一切福分歡樂。
哥林多後書 4:8 - 9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列王記上 19:7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
詩篇 142:3 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在我行的路上,敵人為我暗設網羅。
哥林多後書 4:1 我們既然蒙憐憫,受了這職分,就不喪膽,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