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信心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21:22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希伯來書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馬可福音 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哥林多後書 5: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哥林多後書 3:5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
馬可福音 11:22 - 24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箴言 3:26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雅各書 2:26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以弗所書 2: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路加福音 17:6 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他也必聽從你們。
路加福音 1:37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以賽亞書 12:2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箴言 3:5 -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約翰一書 5: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約翰福音 5: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雅各書 2: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哥林多前書 2:5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以弗所書 3:17 - 19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詩篇 46: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羅馬書 1:17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哥林多前書 16:13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彼得前書 1:9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馬太福音 17: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馬可福音 2:5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路加福音 17:5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雅各書 5: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哥林多前書 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加拉太書 5:22 - 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羅馬書 4:20 - 21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馬太福音 8: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路加福音 8:41 - 50 有一個管會堂的,名叫睚魯,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求耶穌到他家裡去; 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有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眾人擁擠他。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箴言 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馬太福音 9: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馬可福音 11:22 - 23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4 - 15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要記下他,不和他交往,叫他自覺羞愧。 但不要以他為仇人,要勸他如弟兄。
約翰一書 5:1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雅各書 1:5 - 8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雅各書 2:19 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羅馬書 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希伯來書 11:7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希伯來書 12:1 - 2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路加福音 22: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使徒行傳 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約翰福音 3:11 - 15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作: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
使徒行傳 16:5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
以弗所書 2:8 - 9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羅馬書 5:1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