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勇氣

顯示英文經文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列王記下 6:16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以賽亞書 40:28 - 29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約書亞記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詩篇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以賽亞書 35:4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以賽亞書 43:1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腓立比書 4:12 - 1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詩篇 20:7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撒母耳記上 17:3 非利士人站在這邊山上,以色列人站在那邊山上,當中有谷。
以賽亞書 12:2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詩篇 31: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詩篇 33:17 - 18 靠馬得救是枉然的;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哥林多前書 16:13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