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孩童奉獻

顯示英文經文

士師記 13:7 卻對我說:『你要懷孕生一個兒子,所以清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吃;因為這孩子從出胎一直到死,必歸神作拿細耳人。』」
馬太福音 19:14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申命記 6:6 - 7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馬太福音 18:2 - 3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詩篇 103:17 - 18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
箴言 23:26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
以賽亞書 54:13 你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你的兒女必大享平安。
馬可福音 9:37 「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
路加福音 2:40 孩子漸漸長大,強健起來,充滿智慧,又有神的恩在他身上。
馬太福音 25: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馬可福音 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路加福音 2: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以賽亞書 49:1 眾海島啊,當聽我言!遠方的眾民哪,留心而聽!自我出胎,耶和華就選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
路加福音 1:66 凡聽見的人都將這事放在心裡,說:「這個孩子將來怎麼樣呢?」因為有主與他同在。
詩篇 78:4 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
馬太福音 21:16 對他說:「這些人所說的,你聽見了嗎?」耶穌說:「是的。經上說『你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你們沒有念過嗎?」
詩篇 128:3 - 5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