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不道德的

顯示英文經文

約伯記 14:13 惟願你把我藏在陰間,存於隱密處,等你的忿怒過去;願你為我定了日期,記念我。
詩篇 102:24 - 28 我說:我的神啊,不要使我中年去世。你的年數世世無窮! 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天地就改變了。 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你僕人的子孫要長存;他們的後裔要堅立在你面前。
以賽亞書 14:9 你下到陰間,陰間就因你震動來迎接你,又因你驚動在世曾為首領的陰魂,並使那曾為列國君王的,都離位站起。
使徒行傳 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羅馬書 6:22 - 23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詩篇 133: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以西結書 32:31 「法老看見他們,便為他被殺的軍隊受安慰。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馬可福音 10: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路加福音 9:25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提摩太前書 6: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詩篇 22: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詩篇 37:18 耶和華知道完全人的日子;他們的產業要存到永遠。
詩篇 37:27 你當離惡行善,就可永遠安居。
詩篇 73: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詩篇 121: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但以理書 12:2 - 3 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路加福音 20:36 - 38 因為他們不能再死,和天使一樣;既是復活的人,就為神的兒子。 至於死人復活,摩西在荊棘篇上,稱主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就指示明白了。 神原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因為在他那裡(那裡:或作看來),人都是活的。」
約翰福音 14: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約翰福音 17: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加拉太書 6:8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提摩太前書 4: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提多書 3:7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
彼得前書 1:3 - 5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啟示錄 1:7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啟示錄 3:4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創世記 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列王記下 2:11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尼希米記 9:5 利未人耶書亞、甲篾、巴尼、哈沙尼、示利比、荷第雅、示巴尼、毗他希雅說:「你們要站起來稱頌耶和華你們的神,永世無盡。耶和華啊,你榮耀之名是應當稱頌的!超乎一切稱頌和讚美。」
約伯記 4:17 - 21 必死的人豈能比神公義嗎?人豈能比造他的主潔淨嗎? 主不信靠他的臣僕,並且指他的使者為愚昧; 何況那住在土房、根基在塵土裡、被蠹蟲所毀壞的人呢? 早晚之間,就被毀滅,永歸無有,無人理會。 他帳棚的繩索豈不從中抽出來呢?他死,且是無智慧而死。
詩篇 16:10 - 11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49:14 - 15 他們如同羊群派定下陰間;死亡必作他們的牧者。到了早晨,正直人必管轄他們;他們的美容必被陰間所滅,以致無處可存。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因他必收納我。(細拉)
箴言 14:32 惡人在所行的惡上必被推倒;義人臨死,有所投靠。
傳道書 12:7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以賽亞書 25:8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 26:19 死人(原文作你的死人)要復活,屍首(原文作我的屍首)要興起。睡在塵埃的啊,要醒起歌唱!因你的甘露好像菜蔬上的甘露,地也要交出死人來。
以賽亞書 38:18 - 19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死亡不能頌揚你;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馬太福音 19:16 - 17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夫子(有古卷:良善的夫子),我該做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 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以善事問我呢?只有一位是善的(有古卷: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以外,沒有一個良善的)。你若要進入永生,就當遵守誡命。」
馬太福音 25: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約翰福音 3:36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 5:39 - 40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約翰福音 6:53 - 54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使徒行傳 20:32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3 - 18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帖撒羅尼迦後書 1:7 - 10 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那時,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 要報應那不認識神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 他們要受刑罰,就是永遠沉淪,離開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 這正是主降臨、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你們也信了。)
猶大書 1:21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詩篇 36:9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詩篇 86:12 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
傳道書 3:21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馬太福音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