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後悔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12:20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羅馬書 11:29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利未記 26:40 - 42 「他們要承認自己的罪和他們祖宗的罪,就是干犯我的那罪,並且承認自己行事與我反對, 我所以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 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與以撒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並要記念這地。
耶利米書 18:10 他們若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不聽從我的話,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所說的福氣賜給他們。
詩篇 22: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申命記 30:1 - 8 「我所陳明在你面前的這一切咒詛都臨到你身上;你在耶和華你神追趕你到的萬國中必心裡追念祝福的話; 你和你的子孫若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照著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他的話; 那時,耶和華你的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 你被趕散的人,就是在天涯的,耶和華你的神也必從那裡將你招聚回來。 耶和華你的神必領你進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著;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數比你列祖眾多。 耶和華你神必將你心裡和你後裔心裡的污穢除掉,好叫你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的神,使你可以存活。 耶和華你的神必將這一切咒詛加在你仇敵和恨惡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你必歸回,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詩篇 34:18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詩篇 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詩篇 70:4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神為大!
詩篇 90:14 - 15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和我們遭難的年歲,叫我們喜樂。
以賽亞書 27:5 不然,讓他持住我的能力,使他與我和好,願他與我和好。
路加福音 18:10 - 14 說:「有兩個人上殿裡去禱告:一個是法利賽人,一個是稅吏。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約翰福音 10:9 - 13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民數記 23:19 神非人,必不至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至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
申命記 4:29 - 31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 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 耶和華你神原是有憐憫的神;他總不撇下你,不滅絕你,也不忘記他起誓與你列祖所立的約。
申命記 5:29 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敬畏我,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
申命記 30:10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律例,又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他必使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產的都綽綽有餘;因為耶和華必再喜悅你,降福與你,像從前喜悅你列祖一樣。
歷代志上 28:9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
詩篇 24:3 - 6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馬太福音 6:14 - 15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 7:7 - 11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求魚,反給他蛇呢?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羅馬書 10:9 - 13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列王記下 22:19 就是聽見我指著這地和其上的居民所說、要使這地變為荒場、民受咒詛的話,你便心裡敬服,在我面前自卑,撕裂衣服,向我哭泣,因此我應允了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馬太福音 11:28 - 3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路加福音 4: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路加福音 6: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路加福音 15:4 - 32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嗎?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什麼事。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使徒行傳 13:38 - 39 所以,弟兄們,你們當曉得:赦罪的道是由這人傳給你們的。 你們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稱義的事上信靠這人,就都得稱義了。
哥林多後書 7:10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民數記 5:6 - 7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無論男女,若犯了人所常犯的罪,以致干犯耶和華,那人就有了罪。 他要承認所犯的罪,將所虧負人的,如數賠還,另外加上五分之一,也歸與所虧負的人。
約伯記 22:23 - 29 你若歸向全能者,從你帳棚中遠除不義,就必得建立。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 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作你的寶銀。 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向神仰起臉來。 你要禱告他,他就聽你;你也要還你的願。 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 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陞;謙卑的人,神必然拯救。
詩篇 6:8 - 9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詩篇 145:18 - 19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 敬畏他的,他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
詩篇 147:3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馬太福音 5: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約伯記 23:6 他豈用大能與我爭辯嗎?必不這樣!他必理會我。
約伯記 33:26 - 28 他禱告神,神就喜悅他,使他歡呼朝見神的面;神又看他為義。 他在人前歌唱說:我犯了罪,顛倒是非,這竟與我無益。 神救贖我的靈魂免入深坑;我的生命也必見光。
以西結書 18:21 - 23 「惡人若回頭離開所做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至死亡。 他所犯的一切罪過都不被記念,因所行的義,他必存活。 主耶和華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嗎?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嗎?
馬太福音 12:31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詩篇 9:10 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詩篇 32:5 - 6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創世記 6:6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創世記 6:7 耶和華說:「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
出埃及記 32:14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他的百姓。
撒母耳記上 15:11 「我立掃羅為王,我後悔了;因為他轉去不跟從我,不遵守我的命令。」撒母耳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撒母耳記下 24:16 天使向耶路撒冷伸手要滅城的時候,耶和華後悔,就不降這災了,吩咐滅民的天使說:「夠了!住手吧!」那時耶和華的使者在耶布斯人亞勞拿的禾場那裡。
詩篇 110:4 耶和華起了誓,決不後悔,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詩篇 135:14 耶和華要為他的百姓伸冤,為他的僕人後悔。
阿摩司書 7:3 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可以免了。」
約翰福音 6: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