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思想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94:11 耶和華知道人的意念是虛妄的。
詩篇 1: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 143:5 我追想古時之日,思想你的一切作為,默念你手的工作。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馬可福音 13:11 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預先思慮說什麼;到那時候,賜給你們什麼話,你們就說什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聖靈。
腓立比書 4: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約書亞記 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馬太福音 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哥林多後書 10: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創世記 6: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約伯記 37:14 約伯啊,你要留心聽,要站立思想神奇妙的作為。
以賽亞書 43:18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腓立比書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歌羅西書 3: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申命記 8:5 你當心裡思想,耶和華你神管教你,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
以賽亞書 55:8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約伯記 21:6 我每逢思想,心就驚惶,渾身戰兢。
詩篇 50:22 你們忘記神的,要思想這事,免得我把你們撕碎,無人搭救。
詩篇 73:17 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詩篇 119:148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
箴言 21:12 義人思想惡人的家,知道惡人傾倒,必至滅亡。
詩篇 119:27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
路加福音 21:14 所以,你們當立定心意,不要預先思想怎樣分訴;
使徒行傳 10:19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希伯來書 12: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啟示錄 17:9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