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施與

顯示英文經文

路加福音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箴言 28:27 賙濟貧窮的,不至缺乏;佯為不見的,必多受咒詛。
馬太福音 6:3 - 4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使徒行傳 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箴言 11:24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
路加福音 21:3 - 4 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哥林多後書 9:11 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
哥林多後書 9:7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詩篇 112:9 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他的角必被高舉,大有榮耀。
路加福音 11: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箴言 11:25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馬太福音 10:42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瑪拉基書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馬太福音 6:4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詩篇 37:21 惡人借貸而不償還;義人卻恩待人,並且施捨。
哥林多後書 9:9 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
馬太福音 6:3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路加福音 11:41 只要把裡面的施捨給人,凡物於你們就都潔淨了。
提摩太前書 6:18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或作:體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