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相信

顯示英文經文

馬可福音 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 21:22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約翰福音 14:12 - 1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約翰福音 20:29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約翰福音 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使徒行傳 10:43 眾先知也為他作見證說:『凡信他的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
羅馬書 10: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雅各書 2:18 必有人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為,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
馬太福音 8:10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哥林多前書 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約翰福音 12:46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
馬可福音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約翰福音 6:47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馬可福音 11:22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約翰福音 3:36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 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使徒行傳 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路加福音 1:45 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因為主對他所說的話都要應驗。」
羅馬書 9:33 就如經上所記:我在錫安放一塊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歌羅西書 3:17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約翰一書 4:1 - 2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彼得前書 2:6 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約伯記 2:3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地毀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
詩篇 23:4 - 6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馬可福音 9: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馬可福音 16:15 - 16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羅馬書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0:9 - 10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羅馬書 10: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創世記 1:1 起初,神創造天地。
馬可福音 5:3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路加福音 5:4 - 11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雅各書 1:5 - 6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馬可福音 4:40 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路加福音 8:13 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聽道,歡喜領受,但心中沒有根,不過暫時相信,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
約翰福音 6:29 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
使徒行傳 8:37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使徒行傳 16:5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
羅馬書 1:12 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羅馬書 9:32 這是什麼緣故呢?是因為他們不憑著信心求,只憑著行為求,他們正跌在那絆腳石上。
提摩太後書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提摩太後書 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雅各書 2:17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馬太福音 15:28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
羅馬書 3:22 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羅馬書 4:21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羅馬書 8:38 - 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哥林多前書 15:2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