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盼望

顯示英文經文

彼得前書 3: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羅馬書 5: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帖撒羅尼迦前書 1:3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
詩篇 39:7 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詩篇 119:116 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
耶利米哀歌 3:26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
以弗所書 1: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耶利米書 17:7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使徒行傳 24:15 並且靠著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
羅馬書 5:2 - 5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 8: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羅馬書 8:24 - 25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著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哥林多前書 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彼得後書 3: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箴言 10:28 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惡人的指望必至滅沒。
以賽亞書 38:18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死亡不能頌揚你;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耶利米哀歌 3:24 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
提摩太前書 1:1 - 2 奉我們救主神和我們的盼望基督耶穌之命,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 寫信給那因信主作我真兒子的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彼得前書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彼得前書 1: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詩篇 33:22 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
詩篇 38:15 耶和華啊,我仰望你!主我的神啊,你必應允我!
詩篇 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詩篇 119:81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詩篇 119:166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詩篇 146:5 以雅各的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箴言 24:14 你心得了智慧,也必覺得如此。你若找著,至終必有善報;你的指望也不至斷絕。
使徒行傳 28:20 因此,我請你們來見面說話,我原為以色列人所指望的,被這鍊子捆鎖。」
羅馬書 4: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以弗所書 4:4 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腓立比書 1:20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歌羅西書 1:23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作離開﹞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原文作凡受造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
帖撒羅尼迦前書 5:8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
提多書 3:7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
詩篇 31: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箴言 13:12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
箴言 14:32 惡人在所行的惡上必被推倒;義人臨死,有所投靠。
箴言 23:18 因為至終必有善報,你的指望也不至斷絕。
耶利米哀歌 3:21 我想起這事,心裡就有指望。
羅馬書 8:24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著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羅馬書 12: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詩篇 16: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詩篇 71:5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詩篇 130:7 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
羅馬書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 5:4 - 5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詩篇 33:18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詩篇 78:7 好叫他們仰望神,不忘記神的作為,惟要守他的命令。
詩篇 119:74 敬畏你的人見我就要歡喜,因我仰望你的話。
約珥書 3:16 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天地就震動。耶和華卻要作他百姓的避難所,作以色列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