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流產

顯示英文經文

耶利米書 1: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出埃及記 21:22 - 25 「人若彼此爭鬥,傷害有孕的婦人,甚至墜胎,隨後卻無別害,那傷害他的,總要按婦人的丈夫所要的,照審判官所斷的,受罰。 若有別害,就要以命償命,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手還手,以腳還腳, 以烙還烙,以傷還傷,以打還打。
出埃及記 20:13 「不可殺人。
詩篇 34:18 - 19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
詩篇 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出埃及記 23:7 當遠離虛假的事。不可殺無辜和有義的人,因我必不以惡人為義。
詩篇 139:13 - 16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羅馬書 8: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創世記 2: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出埃及記 23:26 你境內必沒有墜胎的,不生產的。我要使你滿了你年日的數目。
傳道書 11:5 風從何道來,骨頭在懷孕婦人的胎中如何長成,你尚且不得知道;這樣,行萬事之神的作為,你更不得知道。
馬太福音 18:14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創世記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申命記 27:25 「『受賄賂害死無辜之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路加福音 1:44 因為你問安的聲音一入我耳,我腹裡的胎就歡喜跳動。
出埃及記 21:22 - 23 「人若彼此爭鬥,傷害有孕的婦人,甚至墜胎,隨後卻無別害,那傷害他的,總要按婦人的丈夫所要的,照審判官所斷的,受罰。 若有別害,就要以命償命,
約伯記 31:15 造我在腹中的,不也是造他嗎?將他與我摶在腹中的豈不是一位嗎?
詩篇 139:16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以賽亞書 49: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以賽亞書 65:23 他們必不徒然勞碌,所生產的,也不遭災害,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
羅馬書 9:11 (雙子還沒有生下來,善惡還沒有做出來,只因要顯明神揀選人的旨意,不在乎人的行為,乃在乎召人的主。)
腓利門書 1:12 我現在打發他親自回你那裡去,他是我心上的人。
詩篇 147:3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哥林多前書 3:16 - 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詩篇 51:5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詩篇 127:3 - 5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詩篇 147:13 - 14 因為他堅固了你的門閂,賜福給你中間的兒女。 他使你境內平安,用上好的麥子使你滿足。
以賽亞書 55:8 - 9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 66:9 耶和華說:我既使他臨產,豈不使他生產呢?你的神說:我既使他生產,豈能使他閉胎不生呢?
雅各書 5: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民數記 5:15 - 22 這人就要將妻送到祭司那裡,又為他帶著大麥麵伊法十分之一作供物,不可澆上油,也不可加上乳香;因為這是疑恨的素祭,是思念的素祭,使人思念罪孽。 「祭司要使那婦人近前來,站在耶和華面前。 祭司要把聖水盛在瓦器裡,又從帳幕的地上取點塵土,放在水中。 祭司要叫那婦人蓬頭散髮,站在耶和華面前,把思念的素祭,就是疑恨的素祭,放在他手中。祭司手裡拿著致咒詛的苦水, 要叫婦人起誓,對他說:『若沒有人與你行淫,也未曾背著丈夫做污穢的事,你就免受這致咒詛苦水的災。 你若背著丈夫行了污穢的事,在你丈夫以外有人與你行淫, (祭司叫婦人發咒起誓),願耶和華叫你大腿消瘦,肚腹發脹,使你在你民中被人咒詛,成了誓語; 並且這致咒詛的水入你的腸中,要叫你的肚腹發脹,大腿消瘦。』婦人要回答說:『阿們,阿們。』
約伯記 1:21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約伯記 3:16 或像隱而未現、不到期而落的胎,歸於無有,如同未見光的嬰孩。
詩篇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 46:11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詩篇 46:1 - 11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外邦喧嚷,列國動搖;神發聲,地便鎔化。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看他使地怎樣荒涼。 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極;他折弓、斷槍,把戰車焚燒在火中。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詩篇 82:3 - 4 你們當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當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行公義。 當保護貧寒和窮乏的人,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
箴言 6: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以賽亞書 26:3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以賽亞書 49:1 眾海島啊,當聽我言!遠方的眾民哪,留心而聽!自我出胎,耶和華就選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
耶利米書 1:4 - 5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耶利米書 31:15 - 17 耶和華如此說:在拉瑪聽見號咷痛哭的聲音,是拉結哭他兒女,不肯受安慰,因為他們都不在了。 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禁止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做之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國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說:你末後必有指望;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
馬太福音 18:10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有古卷在此有
路加福音 18:15 - 17 有人抱著自己的嬰孩來見耶穌,要他摸他們;門徒看見就責備那些人。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約翰福音 1:12 - 14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羅馬書 13:8 - 10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
腓立比書 4:6 - 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詩篇 34:4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