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苦毒

顯示英文經文

以弗所書 4:31 - 32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彼得前書 2:23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羅馬書 3:14 滿口是咒罵苦毒。
彼得前書 2:21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加拉太書 5:15 你們要謹慎,若相咬相吞,只怕要彼此消滅了。
約翰一書 3:15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
雅各書 3:14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分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
希伯來書 12:15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羅馬書 12:17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詩篇 64:3 他們磨舌如刀,發出苦毒的言語,好像比準了的箭,
申命記 32:24 他們必因飢餓消瘦,被炎熱苦毒吞滅。我要打發野獸用牙齒咬他們,並土中腹行的,用毒氣害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