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苦難

顯示英文經文

以弗所書 3:13 所以,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
以賽亞書 48:10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
羅馬書 5:3 - 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 8: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哥林多後書 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以賽亞書 63:9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搋他們。
詩篇 119:71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耶利米書 15:11 耶和華說:「我必要堅固你,使你得好處。災禍苦難臨到的時候,我必要使仇敵央求你。
羅馬書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提摩太後書 2:9 我為這福音受苦難,甚至被捆綁,像犯人一樣。然而神的道卻不被捆綁。
詩篇 107:19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拯救他們。
詩篇 119:153 求你看顧我的苦難,搭救我,因我不忘記你的律法。
哥林多後書 1:7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提摩太後書 2:12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
哥林多後書 1:3 - 4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提摩太後書 2: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詩篇 119:67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羅馬書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詩篇 34:19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
詩篇 107:41 他卻將窮乏人安置在高處,脫離苦難,使他的家屬多如羊群。
彼得前書 4: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彼得前書 5: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希伯來書 5:8 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約伯記 36:8 他們若被鎖鍊捆住,被苦難的繩索纏住,
詩篇 132:1 (上行之詩。)耶和華啊,求你記念大衛所受的一切苦難!
羅馬書 8: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創世記 42:21 他們彼此說:「我們在兄弟身上實在有罪。他哀求我們的時候,我們見他心裡的愁苦,卻不肯聽,所以這場苦難臨到我們身上。」
列王記上 1:29 王起誓說:「我指著救我性命脫離一切苦難、永生的耶和華起誓。
約伯記 36:21 你要謹慎,不可重看罪孽,因你選擇罪孽過於選擇苦難。
詩篇 119:92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使徒行傳 7:10 救他脫離一切苦難,又使他在埃及王法老面前得恩典,有智慧。法老就派他作埃及國的宰相兼管全家。
提摩太後書 1: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提摩太後書 4:5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雅各書 5:1 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