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刺青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啟示錄 19: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利未記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耶和華。
哥林多前書 10:31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申命記 14:1 「你們是耶和華你們神的兒女。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將額上剃光;
哥林多前書 10:23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以弗所書 5:10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哥林多前書 3:16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哥林多前書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加拉太書 3:23 - 25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還未來以先,我們被看守在律法之下,直圈到那將來的真道顯明出來。 這樣,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引我們到基督那裡,使我們因信稱義。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既然來到,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
提摩太前書 2:9 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