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野心

顯示英文經文

路加福音 9:25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羅馬書 15:20 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
約翰福音 5:44 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哥林多後書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腓立比書 2:4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提摩太前書 6:9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雅各書 4:2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馬太福音 23: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約翰一書 2: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雅各書 4:1 - 2 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那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哈巴谷書 2:6 這些國的民豈不都要提起詩歌並俗語譏刺他說:禍哉!迦勒底人,你增添不屬自己的財物,多多取人的當頭,要到幾時為止呢?
馬太福音 4:8 - 10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馬太福音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馬太福音 23:5 - 7 他們一切所做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見,所以將佩戴的經文做寬了,衣裳的繸子做長了, 喜愛筵席上的首座,會堂裡的高位, 又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他安,稱呼他拉比(拉比就是夫子)。
羅馬書 12:16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腓立比書 2:3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歌羅西書 2:8 你們要謹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不照著基督,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
提摩太前書 2:1 - 2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但以理書 1:8 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腓立比書 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1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辦自己的事,親手做工,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
提摩太後書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