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重生

顯示英文經文

雅各書 5:19 - 20 我的弟兄們,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有人使他回轉, 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
耶利米書 24:7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
約翰福音 3:5 - 7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詩篇 36:9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箴言 12:28 在公義的道上有生命;其路之中並無死亡。
以賽亞書 32:17 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
以賽亞書 26:12 耶和華啊,你必派定我們得平安,因為我們所做的事都是你給我們成就的。
馬太福音 12:43 - 44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路加福音 8:35 眾人出來要看是什麼事;到了耶穌那裡,看見鬼所離開的那人,坐在耶穌腳前,穿著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約翰福音 4: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使徒行傳 11:21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哥林多前書 1: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以弗所書 4:24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彼得後書 1:3 - 4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詩篇 51:10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箴言 14:27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以賽亞書 12:3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以賽亞書 35:5 - 6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5:16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歌羅西書 3:9 - 10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約翰一書 5:1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撒母耳記上 10:9 - 10 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 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先知遇見他,神的靈大大感動他,他就在先知中受感說話。
以賽亞書 1:16 - 17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
以賽亞書 32:15 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
耶利米書 17:13 - 14 耶和華以色列的盼望啊,凡離棄你的必致蒙羞。耶和華說:離開我的,他們的名字必寫在土裡,因為他們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以西結書 36:26 - 27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以西結書 36: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約翰福音 5: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約翰福音 10:9 - 10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使徒行傳 2: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使徒行傳 11:17 神既然給他們恩賜,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
使徒行傳 16:14 有一個賣紫色布疋的婦人,名叫呂底亞,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來敬拜神。他聽見了,主就開導他的心,叫他留心聽保羅所講的話。
羅馬書 8:9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羅馬書 8:13 - 16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哥林多前書 2:12 - 13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哥林多前書 3:6 - 7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哥林多後書 1:21 - 23 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原文作質)。 我呼籲神給我的心作見證,我沒有往哥林多去是為要寬容你們。
以弗所書 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歌羅西書 3:1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歌羅西書 3:3 - 4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彼得前書 1:22 - 25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從心裡: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
約翰一書 1: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詩篇 51:2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詩篇 65:3 罪孽勝了我;至於我們的過犯,你都要赦免。
詩篇 87:6 當耶和華記錄萬民的時候,他要點出這一個生在那裡。(細拉)
箴言 4:23 - 24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你要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
箴言 16:1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
以賽亞書 32:3 - 4 那能看的人,眼不再昏迷;能聽的人,耳必得聽聞。 冒失人的心必明白知識;結吧人的舌必說話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