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回應

顯示英文經文

馬可福音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約翰一書 5:14 - 15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希伯來書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耶利米書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約翰福音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雅各書 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詩篇 66:18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約翰一書 5: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歷代志下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約伯記 1:1 - 22 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那人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他生了七個兒子,三個女兒。 他的家產有七千羊,三千駱駝,五百對牛,五百母驢,並有許多僕婢。這人在東方人中就為至大。 他的兒子按著日子各在自己家裡設擺筵宴,就打發人去,請了他們的三個姊妹來,與他們一同吃喝。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神。」約伯常常這樣行。 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那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神,豈是無故呢?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嗎?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 你且伸手毀他一切所有的;他必當面棄掉你。」 耶和華對撒但說:「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 有一天,約伯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有報信的來見約伯,說:「牛正耕地,驢在旁邊吃草, 示巴人忽然闖來,把牲畜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神從天上降下火來,將群羊和僕人都燒滅了;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迦勒底人分作三隊忽然闖來,把駱駝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你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不料,有狂風從曠野颳來,擊打房屋的四角,房屋倒塌在少年人身上,他們就都死了;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犯罪,也不以神為愚妄(或作:也不妄評神)。
耶利米書 1:12 耶和華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
路加福音 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腓立比書 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以賽亞書 59:2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以賽亞書 65:24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馬太福音 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約翰福音 16:23 - 24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哥林多後書 1:3 - 11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弟兄們,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我們從前在亞西亞遭遇苦難,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 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詩篇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耶利米書 29: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使徒行傳 13:1 - 3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使徒行傳 22:16 現在你為什麼耽延呢?起來,求告他的名受洗,洗去你的罪。』」
以弗所書 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提摩太前書 2:8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撒母耳記上 1:11 許願說:「萬軍之耶和華啊,你若垂顧婢女的苦情,眷念不忘婢女,賜我一個兒子,我必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不用剃頭刀剃他的頭。」
詩篇 40: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以賽亞書 1:18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馬太福音 21:22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16: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羅馬書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7 不住的禱告,
希伯來書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雅各書 1: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雅各書 4:3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彼得前書 3:12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彼得前書 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約翰一書 3: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悅的事。
約翰一書 5:15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約翰福音 15: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雅各書 1:6 - 7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