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使徒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10:2 - 4 這十二使徒的名: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還有他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 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 奮銳黨的西門,還有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哥林多後書 12:12 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使徒行傳 5:12 - 16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貼近他們百姓卻尊重他們。 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 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 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
馬太福音 19:28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跟從我的人,到復興的時候,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馬可福音 3:13 - 19 耶穌上了山,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他們便來到他那裡。 他就設立十二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們去傳道, 並給他們權柄趕鬼。 這十二個人有西門(耶穌又給他起名叫彼得), 還有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又給這個兩人起名叫半尼其,就是雷子的意思), 又有安得烈、腓力、巴多羅買、馬太、多馬、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並奮銳黨的西門; 還有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馬可福音 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路加福音 9:1 - 5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對他們說:「行路的時候,不要帶拐杖和口袋,不要帶食物和銀子,也不要帶兩件褂子。 無論進哪一家,就住在那裡,也從那裡起行。 凡不接待你們的,你們離開那城的時候,要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見證他們的不是。」
路加福音 22:28 - 30 我在磨煉之中,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 我將國賜給你們,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 叫你們在我國裡,坐在我的席上吃喝,並且坐在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使徒行傳 4:13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以弗所書 4: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彼得後書 1:16 我們從前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他降臨的事告訴你們,並不是隨從乖巧捏造的虛言,乃是親眼見過他的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