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外在

顯示英文經文

彼得前書 3:3 - 4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約翰福音 7:24 不可按外貌斷定是非,總要按公平斷定是非。」
雅各書 2:1 我的弟兄們,你們信奉我們榮耀的主耶穌基督,便不可按著外貌待人。
撒母耳記上 16: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約翰福音 8:15 你們是以外貌(原文作憑肉身)判斷人,我卻不判斷人。
創世記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提摩太後書 3:5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雅各書 2:9 但你們若按外貌待人,便是犯罪,被律法定為犯法的。
申命記 22:5 「婦女不可穿戴男子所穿戴的,男子也不可穿婦女的衣服,因為這樣行都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
哥林多後書 5:16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原文作肉體;本節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
提摩太前書 2:9 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
利未記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耶和華。
箴言 31:3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雅各書 1:23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彼得前書 3:3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箴言 11:22 婦女美貌而無見識,如同金環帶在豬鼻上。
馬太福音 23:28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創世記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詩篇 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傳道書 11:10 所以,你當從心中除掉愁煩,從肉體克去邪惡;因為一生的開端和幼年之時,都是虛空的。
馬可福音 12:14 他們來了,就對他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是誠實的,什麼人你都不徇情面;因為你不看人的外貌,乃是誠誠實實傳神的道。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
路加福音 12:22 - 23 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申命記 1:17 審判的時候,不可看人的外貌;聽訟不可分貴賤,不可懼怕人,因為審判是屬乎神的。若有難斷的案件,可以呈到我這裡,我就判斷。』
申命記 16:19 不可屈枉正直;不可看人的外貌。也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智慧人的眼變瞎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