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幫助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3:5 -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希伯來書 10: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約翰福音 14: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出埃及記 14:14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約伯記 5:19 你六次遭難,他必救你;就是七次,災禍也無法害你。
約伯記 8:20 - 21 神必不丟棄完全人,也不扶助邪惡人。 他還要以喜笑充滿你的口,以歡呼充滿你的嘴。
詩篇 54:4 神是幫助我的,是扶持我命的。
使徒行傳 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創世記 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歷代志下 14:11 亞撒呼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惟有你能幫助軟弱的,勝過強盛的。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幫助我們;因為我們仰賴你,奉你的名來攻擊這大軍。耶和華啊,你是我們的神,不要容人勝過你。」
詩篇 9:9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詩篇 32:7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詩篇 138:7 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創世記 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詩篇 34:19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
詩篇 37:24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詩篇 145:14 凡跌倒的,耶和華將他們扶持;凡被壓下的,將他們扶起。
詩篇 146:8 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傳道書 4: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以弗所書 5: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約翰一書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申命記 15:7 - 11 「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無論哪一座城裡,你弟兄中若有一個窮人,你不可忍著心、揝著手不幫補你窮乏的弟兄。 總要向他鬆開手,照他所缺乏的借給他,補他的不足。 你要謹慎,不可心裡起惡念,說:『第七年的豁免年快到了』,你便惡眼看你窮乏的弟兄,什麼都不給他,以致他因你求告耶和華,罪便歸於你了。 你總要給他,給他的時候心裡不可愁煩;因耶和華你的神必在你這一切所行的,並你手裡所辦的事上,賜福與你。 原來那地上的窮人永不斷絕;所以我吩咐你說:『總要向你地上困苦窮乏的弟兄鬆開手。』」
約伯記 29:11 - 13 耳朵聽我的,就稱我有福;眼睛看我的,便稱讚我; 因我拯救哀求的困苦人和無人幫助的孤兒。 將要滅亡的為我祝福;我也使寡婦心中歡樂。
詩篇 22:24 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他就垂聽。
詩篇 71:20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詩篇 118:7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有耶和華幫助我,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
約翰福音 14:13 - 14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約翰一書 3:17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
詩篇 18: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詩篇 18:28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詩篇 31:23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都要愛他!耶和華保護誠實人,足足報應行事驕傲的人。
詩篇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 72:12 因為,窮乏人呼求的時候,他要搭救;沒有人幫助的困苦人,他也要搭救。
詩篇 91:10 - 11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彌迦書 7:8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裡,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那鴻書 1:7 耶和華本為善,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
路加福音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約翰福音 14: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3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雅各書 1: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詩篇 30:10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憐恤我!耶和華啊,求你幫助我!
詩篇 121: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箴言 19:17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哥林多前書 11:3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
彼得前書 3:7 你們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原文作知識﹞和妻子同住;因他比你軟弱,(比你軟弱: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他。這樣,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
詩篇 34:6 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詩篇 121:1 - 8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