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占星術

顯示英文經文

但以理書 2:27 但以理在王面前回答說:「王所問的那奧秘事,哲士、用法術的、術士、觀兆的都不能告訴王;
申命記 18:9 - 12 「你到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但以理書 4:7 於是那些術士、用法術的、迦勒底人、觀兆的都進來,我將那夢告訴了他們,他們卻不能把夢的講解告訴我。
利未記 19:31 「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他們,以致被他們玷污了。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申命記 4:19 又恐怕你向天舉目觀看,見耶和華你的神為天下萬民所擺列的日月星,就是天上的萬象,自己便被勾引敬拜事奉他。
以賽亞書 47:13 你籌劃太多,以致疲倦。讓那些觀天象的,看星宿的,在月朔說預言的,都站起來,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
以賽亞書 47:13 - 14 你籌劃太多,以致疲倦。讓那些觀天象的,看星宿的,在月朔說預言的,都站起來,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 他們要像碎稓被火焚燒,不能救自己脫離火焰之力;這火並非可烤的炭火,也不是可以坐在其前的火。
創世記 1:14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利未記 19:26 「你們不可吃帶血的物;不可用法術,也不可觀兆。
申命記 17:2 - 5 「在你們中間,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諸城中,無論哪座城裡,若有人,或男或女,行耶和華你神眼中看為惡的事,違背了他的約, 去事奉敬拜別神,或拜日頭,或拜月亮,或拜天象,是主不曾吩咐的; 有人告訴你,你也聽見了,就要細細地探聽,果然是真,準有這可憎惡的事行在以色列中, 你就要將行這惡事的男人或女人拉到城門外,用石頭將他打死。
歷代志上 10:13 - 14 這樣,掃羅死了。因為他干犯耶和華,沒有遵守耶和華的命;又因他求問交鬼的婦人, 沒有求問耶和華,所以耶和華使他被殺,把國歸於耶西的兒子大衛。
以賽亞書 47:12 - 15 站起來吧!用你從幼年勞神施行的符咒和你許多的邪術;或者可得益處,或者可得強勝。 你籌劃太多,以致疲倦。讓那些觀天象的,看星宿的,在月朔說預言的,都站起來,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 他們要像碎稓被火焚燒,不能救自己脫離火焰之力;這火並非可烤的炭火,也不是可以坐在其前的火。 你所勞神的事都要這樣與你無益;從幼年與你貿易的也都各奔各鄉,無人救你。
耶利米書 10:2 - 3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效法列國的行為,也不要為天象驚惶,因列國為此事驚惶。 眾民的風俗是虛空的;他們在樹林中用斧子砍伐一棵樹,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
耶利米書 10:2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效法列國的行為,也不要為天象驚惶,因列國為此事驚惶。
但以理書 1:20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但以理書 2:27 - 28 但以理在王面前回答說:「王所問的那奧秘事,哲士、用法術的、術士、觀兆的都不能告訴王;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顯明奧秘的事。他已將日後必有的事指示尼布甲尼撒王。你的夢和你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
但以理書 5:7 - 9 大聲吩咐將用法術的和迦勒底人並觀兆的領進來,對巴比倫的哲士說,誰能讀這文字,把講解告訴我,他必身穿紫袍,項帶金鍊,在我國中位列第三。 於是王的一切哲士都進來,卻不能讀那文字,也不能把講解告訴王。 伯沙撒王就甚驚惶,臉色改變,他的大臣也都驚奇。
彌迦書 5:12 又必除掉你手中的邪術;你那裡也不再有占卜的。
加拉太書 5:20 - 21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