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權柄

顯示英文經文

羅馬書 13: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馬太福音 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馬太福音 10:1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詩篇 145:13 你的國是永遠的國!你執掌的權柄存到萬代!
約翰二書 1:9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著的,就沒有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
猶大書 1:25 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馬可福音 2:10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
路加福音 10: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馬太福音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希伯來書 13: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提摩太前書 5:17 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
彼得前書 2:18 - 20 你們作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啟示錄 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詩篇 72:8 他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
使徒行傳 1:7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詩篇 72:1 (所羅門的詩。)神啊,求你將判斷的權柄賜給王,將公義賜給王的兒子。
但以理書 2:37 王啊,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柄、能力、尊榮都賜給你。
馬可福音 11:29 耶穌對他們說:「我要問你們一句話,你們回答我,我就告訴你們我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
以斯帖記 10:2 他以權柄能力所行的,並他抬舉末底改使他高陞的事,豈不都寫在瑪代和波斯王的歷史上嗎?
馬可福音 1:22 眾人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文士。
約翰福音 19:10 彼拉多說:「你不對我說話嗎?你豈不知我有權柄釋放你,也有權柄把你釘十字架嗎?」
提摩太後書 2: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啟示錄 13:14 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馬太福音 7:29 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
馬太福音 21:23 耶穌進了殿,正教訓人的時候,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來問他說:「你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給你這權柄的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