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躲避

顯示英文經文

創世記 7:7 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詩篇 139:7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羅馬書 16:17 弟兄們,那些離間你們、叫你們跌倒、背乎所學之道的人,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
提多書 3:10 分門結黨的人,警戒過一兩次,就要棄絕他。
提摩太前書 6:20 提摩太啊,你要保守所託付你的,躲避世俗的虛談和那敵真道、似是而非的學問。
約翰二書 1:8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有古卷:我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出埃及記 2:15 法老聽見這事,就想殺摩西,但摩西躲避法老,逃往米甸地居住。
撒母耳記上 18:11 掃羅把槍一掄,心裡說,我要將大衛刺透,釘在牆上。大衛躲避他兩次。
列王記上 12:2 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先前躲避所羅門王,逃往埃及,住在那裡(他聽見這事。)
約伯記 20:24 他要躲避鐵器;銅弓的箭要將他射透。
箴言 30:30 就是獅子,乃百獸中最為猛烈、無所躲避的,
傳道書 7:26 我得知有等婦人比死還苦:他的心是網羅,手是鎖鍊。凡蒙神喜悅的人必能躲避他;有罪的人卻被他纏住了。
耶利米書 4:25 我觀看,不料,無人;空中的飛鳥也都躲避。
耶利米書 51:50 你們躲避刀劍的要快走,不要站住!要在遠方記念耶和華,心中追想耶路撒冷。
約拿書 1:10 他們就大大懼怕,對他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他們已經知道他躲避耶和華,因為他告訴了他們。
約拿書 1:3 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
啟示錄 12:14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