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態度不好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5:22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以弗所書 6:4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約翰一書 4: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羅馬書 13:8 - 10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
約翰一書 2:4 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
箴言 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路加福音 10:20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腓立比書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彼得後書 2:9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
約翰一書 4:1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約翰一書 5: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
詩篇 55:23 神啊,你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流人血、行詭詐的人必活不到半世,但我要倚靠你。
箴言 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箴言 23:14 你要用杖打他,就可以救他的靈魂免下陰間。
彌迦書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約翰福音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5: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約翰福音 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約翰福音 11:25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使徒行傳 2: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羅馬書 10: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羅馬書 10:4 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啟示錄 21:27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約翰福音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