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壞孩子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3:12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希伯來書 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希伯來書 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希伯來書 12: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箴言 12:1 喜愛管教的,就是喜愛知識;恨惡責備的,卻是畜類。
箴言 17:25 愚昧子使父親愁煩,使母親憂苦。
箴言 23:13 - 14 不可不管教孩童;你用杖打他,他必不至於死。 你要用杖打他,就可以救他的靈魂免下陰間。
何西阿書 6:1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箴言 22:15 愚蒙迷住孩童的心,用管教的杖可以遠遠趕除。
申命記 8:5 你當心裡思想,耶和華你神管教你,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
箴言 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 29:15 杖打和責備能加增智慧;放縱的兒子使母親羞愧。
箴言 29:17 管教你的兒子,他就使你得安息,也必使你心裡喜樂。
出埃及記 21:15 「打父母的,必要把他治死。
約伯記 5:17 - 18 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 因為他打破,又纏裹;他擊傷,用手醫治。
哥林多後書 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哥林多前書 15:33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
詩篇 94:12 - 13 耶和華啊,你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 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惟有惡人陷在所挖的坑中。
箴言 19:18 趁有指望,管教你的兒子;你的心不可任他死亡。
哥林多前書 11:32 我們受審的時候,乃是被主懲治,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
出埃及記 20: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撒母耳記下 7:14 - 15 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他若犯了罪,我必用人的杖責打他,用人的鞭責罰他。 但我的慈愛仍不離開他,像離開在你面前所廢棄的掃羅一樣。
箴言 13:24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
以弗所書 6:4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以弗所書 6:1 - 3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歌羅西書 3: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申命記 21:18 - 21 「人若有頑梗悖逆的兒子,不聽從父母的話,他們雖懲治他,他仍不聽從, 父母就要抓住他,將他帶到本地的城門、本城的長老那裡, 對長老說:『我們這兒子頑梗悖逆,不聽從我們的話,是貪食好酒的人。』 本城的眾人就要用石頭將他打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以色列眾人都要聽見害怕。」
歌羅西書 3:21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恐怕他們失了志氣。
提摩太後書 3:2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羅馬書 1:30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哥林多前書 10:31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歌羅西書 3:20 你們作兒女的,要凡事聽從父母,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
約翰一書 5: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箴言 23:24 義人的父親必大得快樂;人生智慧的兒子,必因他歡喜。
箴言 30:11 有一宗人(宗:原文作代;下同),咒詛父親,不給母親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