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爭戰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後書 10:3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申命記 20:4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與你們同去,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拯救你們。』
以弗所書 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申命記 3:22 你不要怕他們,因那為你爭戰的是耶和華你的神。』」
詩篇 18:34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雅各書 4:1 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那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
雅各書 4:2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撒母耳記上 26:8 亞比篩對大衛說:「現在神將你的仇敵交在你手裡,求你容我拿槍將他刺透在地,一刺就成,不用再刺。」
約伯記 7:1 人在世上豈無爭戰嗎?他的日子不像雇工人的日子嗎?
啟示錄 12: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約伯記 41:8 你按手在他身上,想與他爭戰,就不再這樣行吧!
詩篇 18:39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你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
以賽亞書 41:12 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
申命記 1:30 在你們前面行的耶和華你們的神必為你們爭戰,正如他在埃及和曠野,在你們眼前所行的一樣。
約書亞記 11:18 約書亞和這諸王爭戰了許多年日。
申命記 20:1 「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看見馬匹、車輛,並有比你多的人民,不要怕他們,因為領你出埃及地的耶和華你神與你同在。
申命記 21:10 「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交在你手中,你就擄了他們去。
約書亞記 9:2 就都聚集,同心合意的要與約書亞和以色列人爭戰。
尼希米記 4:20 你們聽見角聲在那裡,就聚集到我們那裡去。我們的神必為我們爭戰。」
詩篇 89:43 你叫他的刀劍捲刃,叫他在爭戰之中站立不住。
詩篇 120:7 我願和睦,但我發言,他們就要爭戰。
傳道書 3:8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約翰福音 18:36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希伯來書 10:32 你們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
啟示錄 13:7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出埃及記 17:8 那時,亞瑪力人來在利非訂,和以色列人爭戰。
申命記 2:5 不可與他們爭戰;他們的地,連腳掌可踏之處,我都不給你們,因我已將西珥山賜給以掃為業。
約書亞記 23:1 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安靜,不與四圍的一切仇敵爭戰,已經多日。約書亞年紀老邁,
撒母耳記上 8:20 使我們像列國一樣,有王治理我們,統領我們,為我們爭戰。」
撒母耳記上 19:8 此後又有爭戰的事。大衛出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殺敗他們,他們就在他面前逃跑。
列王記上 15:16 亞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常常爭戰。
約伯記 5:20 在饑荒中,他必救你脫離死亡;在爭戰中,他必救你脫離刀劍的權力。
詩篇 144:1 (大衛的詩。)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他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雅歌 3:8 手都持刀,善於爭戰,腰間佩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哥林多後書 7:5 我們從前就是到了馬其頓的時候,身體也不得安寧,周圍遭患難,外有爭戰,內有懼怕。
啟示錄 12: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啟示錄 19:19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