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心靈爭戰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後書 10: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哥林多後書 10:3 - 5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雅各書 4: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哥林多後書 10: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羅馬書 8: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歌羅西書 1: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箴言 16:18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約翰福音 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以弗所書 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腓立比書 4:6 - 8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希伯來書 13: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馬可福音 4:24 又說:「你們所聽的要留心。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
路加福音 4:1 - 13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
箴言 20:27 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腹。
以賽亞書 26:3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路加福音 4: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約翰福音 8: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羅馬書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馬書 12:1 - 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彼得前書 1:5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約翰一書 3:9 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原文作種)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