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美好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16: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腓立比書 1:9 - 10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或作: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
提摩太後書 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但以理書 5:14 我聽說你裡頭有神的靈,心中光明,又有聰明和美好的智慧。
傳道書 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但以理書 6:3 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
腓立比書 4: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詩篇 52:9 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因為你行了這事。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傳道書 4: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希伯來書 11:2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箴言 24:4 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
但以理書 5:12 在他裡頭有美好的靈性,又有知識聰明,能圓夢,釋謎語,解疑惑。這人名叫但以理,尼布甲尼撒王又稱他為伯提沙撒,現在可以召他來,他必解明這意思。」
彼得後書 1:3 - 4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詩篇 109:21 主耶和華啊,求你為你的名恩待我;因你的慈愛美好,求你搭救我!
提摩太前書 3:13 因為善作執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裡的真道上大有膽量。
雅歌 7:6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創世記 41:2 有七隻母牛從河裡上來,又美好又肥壯,在蘆荻中吃草。
利未記 23:40 第一日要拿美好樹上的果子和棕樹上的枝子,與茂密樹的枝條並河旁的柳枝,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歡樂七日。
詩篇 54:6 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耶和華啊,我要稱讚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詩篇 119:99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箴言 13:15 美好的聰明使人蒙恩;奸詐人的道路崎嶇難行。
箴言 15:23 口善應對,自覺喜樂;話合其時,何等美好。
提摩太前書 6:19 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預備將來,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
提摩太前書 6: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希伯來書 11:39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約伯記 41:12 論到鱷魚的肢體和其大力,並美好的骨骼,我不能緘默不言。
詩篇 69:16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因為你的慈愛本為美好;求你按你豐盛的慈悲回轉眷顧我!
箴言 24:25 責備惡人的,必得喜悅;美好的福也必臨到他。
傳道書 7:1 名譽強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勝過人生的日子。
提摩太前書 1:18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