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羅馬書 10:15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那鴻書 1:15 看哪,有報好信傳平安之人的腳登山,說:猶大啊,可以守你的節期,還你所許的願吧!因為那惡人不再從你中間經過,他已滅絕淨盡了。
撒母耳記下 22:32 - 35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神是我堅固的保障;他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以賽亞書 52:7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約翰福音 13:4 - 14 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挨到西門彼得,彼得對他說:「主啊,你洗我的腳嗎?」 耶穌回答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西門彼得說:「主啊,不但我的腳,連手和頭也要洗。」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耶穌原知道要賣他的是誰,所以說:「你們不都是乾淨的。」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我向你們所做的,你們明白嗎? 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詩篇 1:1 - 6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以弗所書 6:15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路加福音 10:39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羅馬書 10:13 - 15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以西結書 1:7 他們的腿是直的,腳掌好像牛犢之蹄,都燦爛如光明的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