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美麗

顯示英文經文

雅歌 4: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箴言 31:3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彼得前書 3:3 - 4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以賽亞書 40:8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傳道書 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詩篇 45: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因為他是你的主,你當敬拜他。
雅歌 6: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提摩太前書 2:9 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
詩篇 50:2 從全美的錫安中,神已經發光了。
箴言 6:25 你心中不要戀慕他的美色,也不要被他眼皮勾引。
雅歌 1:15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雅歌 5: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腓立比書 4: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創世記 12:11 將近埃及,就對他妻子撒萊說:「我知道你是容貌俊美的婦人。
以西結書 28:17 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創世記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雅歌 1: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雅歌 4:1 - 16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雅歌 6:4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雅歌 4: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雅歌 1:16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賽亞書 52:7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撒母耳記上 16: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母耳記下 14:25 以色列全地之中,無人像押沙龍那樣俊美,得人的稱讚,從腳底到頭頂毫無瑕疵。
以斯帖記 2:7 末底改撫養他叔叔的女兒哈大沙(後名以斯帖),因為他沒有父母。這女子又容貌俊美;他父母死了,末底改就收他為自己的女兒。
詩篇 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雅歌 1:8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以西結書 16:14 你美貌的名聲傳在列邦中,你十分美貌,是因我加在你身上的威榮。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馬太福音 5:28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創世記 39:6 波提乏將一切所有的都交在約瑟的手中,除了自己所吃的飯,別的事一概不知。約瑟原來秀雅俊美。
撒母耳記上 16:12 耶西就打發人去叫了他來。他面色光紅,雙目清秀,容貌俊美。耶和華說:「這就是他,你起來膏他。」
撒母耳記下 11:2 一日,太陽平西,大衛從床上起來,在王宮的平頂上遊行,看見一個婦人沐浴,容貌甚美,
撒母耳記下 13:1 大衛的兒子押沙龍有一個美貌的妹子,名叫他瑪。大衛的兒子暗嫩愛他。
列王記上 1:4 這童女極其美貌,他奉養王,伺候王,王卻沒有與他親近。
以斯帖記 1:11 請王后瓦實提頭戴王后的冠冕到王面前,使各等臣民看他的美貌,因為他容貌甚美。
以斯帖記 2:1 - 23 這事以後,亞哈隨魯王的忿怒止息,就想念瓦實提和他所行的,並怎樣降旨辦他。 於是王的侍臣對王說:「不如為王尋找美貌的處女。 王可以派官在國中的各省招聚美貌的處女到書珊城(或作:宮)的女院,交給掌管女子的太監希該,給他們當用的香品。 王所喜愛的女子可以立為王后,代替瓦實提。」王以這事為美,就如此行。 書珊城有一個猶大人,名叫末底改,是便雅憫人基士的曾孫,示每的孫子,睚珥的兒子。 從前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將猶大王耶哥尼雅(又名約雅斤)和百姓從耶路撒冷擄去,末底改也在其內。 末底改撫養他叔叔的女兒哈大沙(後名以斯帖),因為他沒有父母。這女子又容貌俊美;他父母死了,末底改就收他為自己的女兒。 王的諭旨傳出,就招聚許多女子到書珊城,交給掌管女子的希該;以斯帖也送入王宮,交付希該。 希該喜悅以斯帖,就恩待他,急忙給他需用的香品和他所當得的分,又派所當得的七個宮女服事他,使他和他的宮女搬入女院上好的房屋。 以斯帖未曾將籍貫宗族告訴人,因為末底改囑咐他不可叫人知道。 末底改天天在女院前邊行走,要知道以斯帖平安不平安,並後事如何。 眾女子照例先潔淨身體十二個月:六個月用沒藥油,六個月用香料和潔身之物。滿了日期,然後挨次進去見亞哈隨魯王。 女子進去見王是這樣:從女院到王宮的時候,凡他所要的都必給他。 晚上進去,次日回到女子第二院,交給掌管妃嬪的太監沙甲;除非王喜愛他,再提名召他,就不再進去見王。 末底改叔叔亞比孩的女兒,就是末底改收為自己女兒的以斯帖,按次序當進去見王的時候,除了掌管女子的太監希該所派定給他的,他別無所求。凡看見以斯帖的都喜悅他。 亞哈隨魯王第七年十月,就是提別月,以斯帖被引入宮見王。 王愛以斯帖過於愛眾女,他在王眼前蒙寵愛比眾處女更甚。王就把王后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立他為王后,代替瓦實提。 王因以斯帖的緣故給眾首領和臣僕設擺大筵席,又豁免各省的租稅,並照王的厚意大頒賞賜。 第二次招聚處女的時候,末底改坐在朝門。 以斯帖照著末底改所囑咐的,還沒有將籍貫宗族告訴人;因為以斯帖遵末底改的命,如撫養他的時候一樣。 當那時候,末底改坐在朝門,王的太監中有兩個守門的,辟探和提列,惱恨亞哈隨魯王,想要下手害他。 末底改知道了,就告訴王后以斯帖。以斯帖奉末底改的名,報告於王; 究察這事,果然是實,就把二人掛在木頭上,將這事在王面前寫於歷史上。
詩篇 147:3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箴言 6:24 - 29 能保你遠離惡婦,遠離外女諂媚的舌頭。 你心中不要戀慕他的美色,也不要被他眼皮勾引。 因為,妓女能使人只剩一塊餅;淫婦獵取人寶貴的生命。 人若懷裡搋火,衣服豈能不燒呢?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親近鄰舍之妻的,也是如此;凡挨近他的,不免受罰。
箴言 31:10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以西結書 28:12 「人子啊,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
撒迦利亞書 9:17 他的恩慈何等大!他的榮美何其盛!五穀健壯少男;新酒培養處女。
希伯來書 11:23 摩西生下來,他的父母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啟示錄 21:1 - 6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