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世界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89:11 天屬你,地也屬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為你所建立。
約翰福音 17:15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詩篇 19: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 1: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歌羅西書 1:16 - 17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雅各書 1: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詩篇 33:5 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約翰福音 15:19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加拉太書 6: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彼得前書 4:7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馬太福音 10:16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歷代志上 16:30 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世界也堅定不得動搖。
馬太福音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約翰福音 1:10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
以弗所書 6:10 - 13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腓立比書 2:15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約翰一書 5:4 - 5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
詩篇 50:2 從全美的錫安中,神已經發光了。
詩篇 90: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詩篇 104:1 - 35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耶和華我的神啊,你為至大!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 披上亮光,如披外袍,鋪張穹蒼,如鋪幔子, 在水中立樓閣的棟梁,用雲彩為車輦,藉著風的翅膀而行, 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 將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不動搖。 你用深水遮蓋地面,猶如衣裳;諸水高過山嶺。 你的斥責一發,水便奔逃;你的雷聲一發,水便奔流。 諸山升上,諸谷沉下(或作:隨山上翻,隨谷下流),歸你為他所安定之地。 你定了界限,使水不能過去,不再轉回遮蓋地面。 耶和華使泉源湧在山谷,流在山間, 使野地的走獸有水喝,野驢得解其渴。 天上的飛鳥在水旁住宿,在樹枝上啼叫。 他從樓閣中澆灌山嶺;因他作為的功效,地就豐足。 他使草生長,給六畜吃,使菜蔬發長,供給人用,使人從地裡能得食物, 又得酒能悅人心,得油能潤人面,得糧能養人心。 佳美的樹木,就是利巴嫩的香柏樹,是耶和華所栽種的,都滿了汁漿。 雀鳥在其上搭窩;至於鶴,松樹是他的房屋。 高山為野山羊的住所;巖石為沙番的藏處。 你安置月亮為定節令;日頭自知沉落。 你造黑暗為夜,林中的百獸就都爬出來。 少壯獅子吼叫,要抓食,向神尋求食物。 日頭一出,獸便躲避,臥在洞裡。 人出去做工,勞碌直到晚上。 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那裡有海,又大又廣;其中有無數的動物,大小活物都有。 那裡有船行走,有你所造的鱷魚游泳在其中。 這都仰望你按時給他食物。 你給他們,他們便拾起來;你張手,他們飽得美食。 你掩面,他們便驚惶;你收回他們的氣,他們就死亡,歸於塵土。 你發出你的靈,他們便受造;你使地面更換為新。 願耶和華的榮耀存到永遠!願耶和華喜悅自己所造的! 他看地,地便震動;他摸山,山就冒煙。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我還活的時候,要向我神歌頌!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願罪人從世上消滅!願惡人歸於無有!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原文作哈利路亞;下同)!
羅馬書 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創世記 1:1 起初,神創造天地。
約伯記 5:7 - 8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 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
詩篇 24:1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詩篇 82:8 神啊,求你起來審判世界,因為你要得萬邦為業。
馬太福音 5:13 - 14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哥林多前書 16:13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提多書 2:12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雅各書 4:4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原文作淫婦)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約翰一書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創世記 1:26 - 28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創世記 1:31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耶利米書 51:15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以弗所書 1: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創世記 2:1 - 25 天地萬物都造齊了。 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 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神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創造天地的來歷,在耶和華神造天地的日子,乃是這樣, 野地還沒有草木,田間的菜蔬還沒有長起來;因為耶和華神還沒有降雨在地上,也沒有人耕地, 但有霧氣從地上騰,滋潤遍地。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有河從伊甸流出來,滋潤那園子,從那裡分為四道: 第一道名叫比遜,就是環繞哈腓拉全地的。在那裡有金子, 並且那地的金子是好的;在那裡又有珍珠和紅瑪瑙。 第二道河名叫基訓,就是環繞古實全地的。 第三道河名叫希底結,流在亞述的東邊。第四道河就是伯拉河。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約翰福音 17:16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創世記 1:1 - 31 起初,神創造天地。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著是好的。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著是好的。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神看著是好的。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約伯記 34:13 誰派他治理地,安定全世界呢?
詩篇 77:18 你的雷聲在旋風中;電光照亮世界;大地戰抖震動。
以賽亞書 65:17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馬可福音 8: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
約翰福音 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 18:36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創世記 6:12 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
詩篇 97:4 他的閃電光照世界,大地看見便震動。
馬太福音 13:49 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
希伯來書 2:5 我們所說將來的世界,神原沒有交給天使管轄。
約翰一書 5: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