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軟弱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哥林多後書 12:9 - 10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哥林多後書 11:29 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
哥林多前書 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羅馬書 14:1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希伯來書 4: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羅馬書 14:2 有人信百物都可吃;但那軟弱的,只吃蔬菜。
馬太福音 26:41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羅馬書 5: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彼得前書 3:7 你們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原文作知識﹞和妻子同住;因他比你軟弱,(比你軟弱: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他。這樣,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
哥林多前書 9:22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希伯來書 11:34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
羅馬書 8:3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希伯來書 5:2 他能體諒那愚蒙的和失迷的人,因為他自己也是被軟弱所困。
詩篇 6:2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羅馬書 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歷代志下 14:11 亞撒呼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惟有你能幫助軟弱的,勝過強盛的。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幫助我們;因為我們仰賴你,奉你的名來攻擊這大軍。耶和華啊,你是我們的神,不要容人勝過你。」
馬太福音 8: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羅馬書 15:1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
撒母耳記下 3:39 我雖然受膏為王,今日還是軟弱;這洗魯雅的兩個兒子比我剛強。願耶和華照著惡人所行的惡報應他。」
哥林多後書 12:5 為這人,我要誇口;但是為我自己,除了我的軟弱以外,我並不誇口。
申命記 25:18 他們在路上遇見你,趁你疲乏困倦擊殺你儘後邊軟弱的人,並不敬畏神。
詩篇 106:15 他將他們所求的賜給他們,卻使他們的心靈軟弱。
哥林多前書 1:25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哥林多前書 8:9 只是你們要謹慎,恐怕你們這自由竟成了那軟弱人的絆腳石。
哥林多後書 13:9 即使我們軟弱,你們剛強,我們也歡喜;並且我們所求的,就是你們作完全人。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4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尼希米記 6:9 他們都要使我們懼怕,意思說,他們的手必軟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神啊,求你堅固我的手。
詩篇 109:24 我因禁食,膝骨軟弱;我身上的肉也漸漸瘦了。
以賽亞書 13:7 所以,人手都必軟弱;人心都必消化。
羅馬書 4: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哥林多前書 2:3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哥林多前書 4:10 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你們在基督裡倒是聰明的;我們軟弱,你們倒強壯;你們有榮耀,我們倒被藐視。
哥林多前書 8:10 若有人見你這有知識的,在偶像的廟裡坐席,這人的良心,若是軟弱,豈不放膽去吃那祭偶像之物嗎?
哥林多前書 8:11 因此,基督為他死的那軟弱弟兄,也就因你的知識沉淪了。
哥林多前書 8:12 你們這樣得罪弟兄們,傷了他們軟弱的良心,就是得罪基督。
哥林多前書 11:30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作睡)的也不少。
哥林多後書 11:30 我若必須自誇,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