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顯示英文經文

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哥林多前書 10:31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約翰三書 1:2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箴言 23:20 - 21 好飲酒的,好吃肉的,不要與他們來往; 因為好酒貪食的,必至貧窮;好睡覺的,必穿破爛衣服。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馬太福音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約翰一書 5: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傳道書 6:9 眼睛所看的比心裡妄想的倒好。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但以理書 1:11 - 15 但以理對太監長所派管理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的委辦說: 「求你試試僕人們十天,給我們素菜吃,白水喝, 然後看看我們的面貌和用王膳那少年人的面貌,就照你所看的待僕人吧!」 委辦便允准他們這件事,試看他們十天。 過了十天,見他們的面貌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
箴言 23:20 好飲酒的,好吃肉的,不要與他們來往;
馬太福音 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馬可福音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哥林多前書 3:16 - 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約翰一書 4: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詩篇 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但以理書 1:12 「求你試試僕人們十天,給我們素菜吃,白水喝,
約翰福音 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羅馬書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哥林多前書 9:24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腓立比書 3:18 - 20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的告訴你們: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希伯來書 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利未記 3:17 在你們一切的住處,脂油和血都不可吃;這要成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羅馬書 8:31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羅馬書 12:1 - 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羅馬書 14:20 不可因食物毀壞神的工程。凡物固然潔淨,但有人因食物叫人跌倒,就是他的罪了。
哥林多前書 3:17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加拉太書 5:16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以弗所書 2: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希伯來書 12: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創世記 1:29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利未記 7:23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牛的脂油、綿羊的脂油、山羊的脂油,你們都不可吃。
箴言 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箴言 16:3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箴言 23:21 因為好酒貪食的,必至貧窮;好睡覺的,必穿破爛衣服。
箴言 23:2 你若是貪食的,就當拿刀放在喉嚨上。
箴言 25:27 吃蜜過多是不好的;考究自己的榮耀也是可厭的。
箴言 30:8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路加福音 7:34 人子來,也吃也喝,你們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
路加福音 12:29 你們不要求吃什麼,喝什麼,也不要掛心;
路加福音 21:34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羅馬書 8: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提多書 2:3 - 5 又勸老年婦人,舉止行動要恭敬,不說讒言,不給酒作奴僕,用善道教訓人, 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愛兒女, 謹守,貞潔,料理家務,待人有恩,順服自己的丈夫,免得神的道理被毀謗。
彼得前書 2:11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約伯記 23:12 他嘴唇的命令,我未曾背棄;我看重他口中的言語,過於我需用的飲食。
詩篇 118:19 - 29 給我敞開義門;我要進去稱謝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的門;義人要進去! 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這是耶和華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耶和華啊,求你拯救!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亨通!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耶和華是神;他光照了我們。理當用繩索把祭牲拴住,牽到壇角那裡。 你是我的神,我要稱謝你!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