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判斷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7:1 - 5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詩篇 9:8 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
歷代志上 16:14 他是耶和華我們的神,全地都有他的判斷。
馬太福音 7:1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路加福音 6: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哥林多前書 4:4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哥林多後書 2:7 倒不如赦免他,安慰他,免得他憂愁太過,甚至沉淪了。
帖撒羅尼迦前書 5: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歷代志下 1:10 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加拉太書 5:21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馬太福音 28:18 - 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哥林多前書 9:24 - 27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以弗所書 2: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以弗所書 4:11 - 12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提摩太後書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彼得前書 4:17 - 1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
詩篇 97:8 耶和華啊,錫安聽見你的判斷就歡喜;猶大的城邑(原文作女子)也都快樂。
詩篇 105:7 他是耶和華我們的神;全地都有他的判斷。
帖撒羅尼迦後書 1:5 這正是神公義判斷的明證,叫你們可算配得神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
雅各書 3:1 我的弟兄們,不要多人作師傅,因為曉得我們要受更重的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