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天真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10:16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箴言 14:15 愚蒙人是話都信;通達人步步謹慎。
箴言 7:7 見愚蒙人內,少年人中,分明有一個無知的少年人,
哥林多前書 14:20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箴言 8:5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箴言 27:12 通達人見禍藏躲;愚蒙人前往受害。
箴言 19:25 鞭打褻慢人,愚蒙人必長見識;責備明哲人,他就明白知識。
箴言 1:32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箴言 1:22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箴言 21:11 褻慢的人受刑罰,愚蒙的人就得智慧;智慧人受訓誨,便得知識。
箴言 22:3 通達人見禍藏躲;愚蒙人前往受害。
羅馬書 16:18 因為這樣的人不服事我們的主基督,只服事自己的肚腹,用花言巧語誘惑那些老實人的心。
羅馬書 16:19 你們的順服已經傳於眾人,所以我為你們歡喜;但我願意你們在善上聰明,在惡上愚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