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安靜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17:28 愚昧人若靜默不言也可算為智慧;閉口不說也可算為聰明。
箴言 29:11 愚妄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
出埃及記 14:14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哥林多前書 14:33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雅各書 1:19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以賽亞書 30: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箴言 11:12 藐視鄰舍的,毫無智慧;明哲人卻靜默不言。
詩篇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篇 46: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約伯記 6:24 請你們教導我,我便不作聲;使我明白在何事上有錯。
耶利米哀歌 3:26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
彼得前書 3:3 - 4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詩篇 4:4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細拉)
箴言 10:8 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箴言 18:13 未曾聽完先回答的,便是他的愚昧和羞辱。
阿摩司書 5:13 所以通達人見這樣的時勢必靜默不言,因為時勢真惡。
詩篇 35:20 因為他們不說和平話,倒想出詭詐的言語害地上的安靜人。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1 - 12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辦自己的事,親手做工,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 叫你們可以向外人行事端正,自己也就沒有什麼缺乏了。
詩篇 22:23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以色列的後裔都要懼怕他!
箴言 14:30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列王記上 19:11 - 12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箴言 13:10 驕傲只啟爭競;聽勸言的,卻有智慧。
以賽亞書 18:4 耶和華對我這樣說: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如同日光中的清熱,又如露水的雲霧在收割的熱天。
以賽亞書 26:3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創世記 49:15 他以安靜為佳,以肥地為美,便低肩背重,成為服苦的僕人。
約伯記 2:13 他們就同他七天七夜坐在地上,一個人也不向他說句話,因為他極其痛苦。
歌羅西書 4:5 - 6 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2 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勸戒這樣的人,要安靜做工,吃自己的飯。
詩篇 131:2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箴言 13:3 謹守口的,得保生命;大張嘴的,必致敗亡。
以弗所書 4: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