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單身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前書 7:32 - 35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主喜悅。 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妻子喜悅。 婦人和處女也有分別。沒有出嫁的,是為主的事掛慮,要身體、靈魂都聖潔;已經出嫁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丈夫喜悅。 我說這話是為你們的益處,不是要牢籠你們,乃是要叫你們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服事主,沒有分心的事。
哥林多前書 7:8 我對著沒有嫁娶的和寡婦說,若他們常像我就好。
哥林多後書 6: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什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麼相通呢?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何西阿書 2:19 - 20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 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馬可福音 12:25 人從死裡復活,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哥林多前書 7:26 - 28 因現今的艱難,據我看來,人不如守素安常才好。 你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脫離;你沒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妻子。 你若娶妻,並不是犯罪;處女若出嫁,也不是犯罪。然而這等人肉身必受苦難,我卻願意你們免這苦難。
哥林多前書 7:2 但要免淫亂的事,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哥林多前書 7:32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主喜悅。
創世記 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雅歌 3: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馬太福音 19:12 因為有生來是閹人,也有被人閹的,並有為天國的緣故自閹的。這話誰能領受就可以領受。」
約翰一書 3: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悅的事。
馬太福音 19:4 - 6 耶穌回答說:「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 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馬太福音 22:29 - 30 耶穌回答說:「你們錯了;因為不明白聖經,也不曉得神的大能。 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哥林多前書 6:16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以賽亞書 54:5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以賽亞書 56:4 - 5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揀選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約的太監,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路得記 2:9 我的僕人在那塊田收割,你就跟著他們去。我已經吩咐僕人不可欺負你;你若渴了,就可以到器皿那裡喝僕人打來的水。」
詩篇 68:6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以賽亞書 34:16 你們要查考宣讀耶和華的書。這都無一缺少,無一沒有伴偶;因為我的口已經吩咐,他的靈將他們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