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堅定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前書 15: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羅馬書 15:1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
使徒行傳 16:5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
詩篇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羅馬書 3:31 這樣,我們因信廢了律法嗎?斷乎不是!更是堅固律法。
提多書 3: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詩篇 61:3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
哥林多後書 1:21 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
詩篇 31:2 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
羅馬書 4:20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詩篇 31: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約翰一書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耶利米書 15:11 耶和華說:「我必要堅固你,使你得好處。災禍苦難臨到的時候,我必要使仇敵央求你。
詩篇 89:21 我的手必使他堅立;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
以賽亞書 53:9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撒迦利亞書 10:12 我必使他們倚靠我,得以堅固;一舉一動必奉我的名。這是耶和華說的。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彼得後書 1:12 你們雖然曉得這些事,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上堅固,我卻要將這些事常常提醒你們。
但以理書 11:39 他必靠外邦神的幫助,攻破最堅固的保障。凡承認他的,他必將榮耀加給他們,使他們管轄許多人,又為賄賂分地與他們。
約翰福音 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以弗所書 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歌羅西書 2:5 我身子雖與你們相離,心卻與你們同在,見你們循規蹈矩,信基督的心也堅固,我就歡喜了。
申命記 1:28 我們上那裡去呢?我們的弟兄使我們的心消化,說那地的民比我們又大又高,城邑又廣大又堅固,高得頂天,並且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的人。』
申命記 3:5 這些城都有堅固的高牆,有門有閂。此外還有許多無城牆的鄉村。
撒母耳記下 22:33 神是我堅固的保障;他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
列王記上 2:12 所羅門坐他父親大衛的位,他的國甚是堅固。
歷代志下 24:13 工人操作,漸漸修成,將神殿修造得與從前一樣,而且甚是堅固。
約伯記 4:3 你素來教導許多的人,又堅固軟弱的手。
約伯記 11:15 那時,你必仰起臉來毫無斑點;你也必堅固,無所懼怕。
約伯記 16:5 但我必用口堅固你們,用嘴消解你們的憂愁。
詩篇 20:2 願他從聖所救助你,從錫安堅固你,
詩篇 68:9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
詩篇 71:7 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但以理書 4:11 那樹漸長,而且堅固,高得頂天,從地極都能看見,
使徒行傳 18:23 住了些日子,又離開那裡,挨次經過加拉太和弗呂家地方,堅固眾門徒。
羅馬書 1:11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羅馬書 16:25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堅固你們的心。
哥林多前書 1:6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哥林多前書 1: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哥林多後書 10: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7 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
帖撒羅尼迦後書 3:3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兇惡)。
雅各書 5:8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