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恐懼之時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詩篇 56:11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以賽亞書 54:14 你必因公義得堅立,必遠離欺壓,不至害怕;你必遠離驚嚇,驚嚇必不臨近你。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約書亞記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箴言 24: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以賽亞書 41: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馬可福音 4:40 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出埃及記 14:13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
詩篇 56:3 - 4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約翰一書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詩篇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箴言 1:33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以賽亞書 26:3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詩篇 34:4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路加福音 12:32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列王記下 6:16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詩篇 27: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箴言 3:25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以賽亞書 43:1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以賽亞書 43: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箴言 29:25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詩篇 46:3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以賽亞書 51:12 惟有我,是安慰你們的。你是誰,竟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
以賽亞書 54:4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希伯來書 13: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羅馬書 8: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彼得前書 3:14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的威嚇:或作所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