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口渴

顯示英文經文

約翰福音 4: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約翰福音 7: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以賽亞書 44:3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啟示錄 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約翰福音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詩篇 42:1 - 11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的對我說:你的神在那裡呢? 我從前與眾人同往,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神的殿裡,大家守節。我追想這些事,我的心極其悲傷。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我的神啊,我的心在我裡面憂悶,所以我從約但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我的敵人辱罵我,好像打碎我的骨頭,不住的對我說:你的神在那裡呢?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約翰福音 19:28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出埃及記 17: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裡,站在你面前。你要擊打磐石,從磐石裡必有水流出來,使百姓可以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
箴言 25:25 有好消息從遠方來,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
馬太福音 25: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士師記 15:18 參孫甚覺口渴,就求告耶和華說:「你既藉僕人的手施行這麼大的拯救,豈可任我渴死、落在未受割禮的人手中呢?」
以賽亞書 41:17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因口渴,舌頭乾燥。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我以色列的神必不離棄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