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獸交

顯示英文經文

利未記 18:23 不可與獸淫合,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他淫合;這本是逆性的事。
申命記 27:21 「『與獸淫合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哥林多前書 6:9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出埃及記 22:19 「凡與獸淫合的,總要把他治死。
利未記 20:15 - 16 人若與獸淫合,總要治死他,也要殺那獸。 女人若與獸親近,與他淫合,你要殺那女人和那獸,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羅馬書 1:26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哥林多後書 12:21 且怕我來的時候,我的神叫我在你們面前慚愧,又因許多人從前犯罪,行污穢、姦淫、邪蕩的事不肯悔改,我就憂愁。
羅馬書 1:24 - 25 所以,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 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