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辜負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19:5 作假見證的,必不免受罰;吐出謊言的,終不能逃脫。
馬太福音 6:14 - 15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以弗所書 6:10 - 18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馬太福音 24:10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路加福音 22:48 耶穌對他說:「猶大!你用親嘴的暗號賣人子嗎?」
創世記 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詩篇 23:1 - 6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馬可福音 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士師記 16:15 大利拉對參孫說:「你既不與我同心,怎麼說你愛我呢?你這三次欺哄我,沒有告訴我,你因何有這麼大的力氣。」
馬太福音 7:1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馬太福音 26:45 - 50 於是來到門徒那裡,對他們說:「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吧(吧:或作嗎?)!時候到了,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裡了。 起來!我們走吧。看哪,賣我的人近了。」 說話之間,那十二個門徒裡的猶大來了,並有許多人帶著刀棒,從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那裡與他同來。 那賣耶穌的給了他們一個暗號,說:「我與誰親嘴,誰就是他。你們可以拿住他。」 猶大隨即到耶穌跟前,說:「請拉比安」,就與他親嘴。 耶穌對他說:「朋友,你來要做的事,就做吧。」於是那些人上前,下手拿住耶穌。
路加福音 22:3 - 6 這時,撒但入了那稱為加略人猶大的心;他本是十二門徒裡的一個。 他去和祭司長並守殿官商量,怎麼可以把耶穌交給他們。 他們歡喜,就約定給他銀子。 他應允了,就找機會,要趁眾人不在跟前的時候把耶穌交給他們。
約翰福音 13:21 耶穌說了這話,心裡憂愁,就明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創世記 1:1 - 2 起初,神創造天地。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馬可福音 14:11 他們聽見就歡喜,又應許給他銀子;他就尋思如何得便把耶穌交給他們。
馬可福音 14:10 十二門徒之中,有一個加略人猶大去見祭司長,要把耶穌交給他們。
提摩太後書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希伯來書 4: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詩篇 1:1 - 6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馬太福音 26:14 - 16 當下,十二門徒裡有一個稱為加略人猶大的,去見祭司長,說: 「我把他交給你們,你們願意給我多少錢?」他們就給了他三十塊錢。 從那時候,他就找機會要把耶穌交給他們。
詩篇 69:9 因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並且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以賽亞書 53:10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路加福音 12:51 - 53 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嗎?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 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 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
約翰福音 3:16 - 17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羅馬書 1:29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羅馬書 3:24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哥林多前書 2:14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以弗所書 5: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希伯來書 9:22 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