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恩典中成長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後書 3: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歌羅西書 1: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腓立比書 3:14 - 16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腓立比書 1:9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約伯記 17:9 然而,義人要持守所行的道;手潔的人要力上加力。
箴言 4:18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帖撒羅尼迦後書 1:3 弟兄們,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神,這本是合宜的;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
彼得後書 1: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約翰福音 15: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詩篇 138:8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歌羅西書 1:6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也傳到普天之下,並且結果,增長,如同在你們中間,自從你們聽見福音,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