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褻瀆的話

顯示英文經文

馬可福音 3:29 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
馬太福音 12:31 - 32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希伯來書 10:29 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馬可福音 3:28 我實在告訴你們,世人一切的罪和一切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
路加福音 12:10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總不得赦免。
利未記 24:10 - 16 有一個以色列婦人的兒子,他父親是埃及人,一日閒遊在以色列人中。這以色列婦人的兒子和一個以色列人在營裡爭鬥。 這以色列婦人的兒子褻瀆了聖名,並且咒詛,就有人把他送到摩西那裡。(他母親名叫示羅密,是但支派底伯利的女兒。) 他們把那人收在監裡,要得耶和華所指示的話。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叫聽見的人都放手在他頭上;全會眾就要用石頭打死他。 你要曉諭以色列人說:凡咒詛神的,必擔當他的罪。 那褻瀆耶和華名的,必被治死;全會眾總要用石頭打死他。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他褻瀆耶和華名的時候,必被治死。
帖撒羅尼迦後書 2:4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啟示錄 13:6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使徒行傳 26:11 在各會堂,我屢次用刑強逼他們說褻瀆的話,又分外惱恨他們,甚至追逼他們,直到外邦的城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