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失明

顯示英文經文

馬可福音 10:52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申命記 27:18 「『使瞎子走差路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詩篇 146:8 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馬可福音 10:51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以賽亞書 35:5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以賽亞書 29:18 那時,聾子必聽見這書上的話;瞎子的眼必從迷矇黑暗中得以看見。
馬太福音 21:14 在殿裡有瞎子、瘸子到耶穌跟前,他就治好了他們。
出埃及記 4:11 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
馬太福音 9:27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馬太福音 15:14 任憑他們吧!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
約伯記 29:15 我為瞎子的眼,瘸子的腳。
馬太福音 11:5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耶利米哀歌 4:17 我們仰望人來幫助,以致眼目失明,還是枉然;我們所盼望的,竟盼望一個不能救人的國!
馬太福音 9:28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馬太福音 15:30 有許多人到他那裡,帶著瘸子、瞎子、啞巴、有殘疾的,和好些別的病人,都放在他腳前;他就治好了他們。
路加福音 18:35 耶穌將近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瞎子坐在路旁討飯。
出埃及記 23:8 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明眼人變瞎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
以賽亞書 43:8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
馬太福音 12:22 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巴又能說話,又能看見。
路加福音 12:48 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多要。」
路加福音 18:43 瞎子立刻看見了,就跟隨耶穌,一路歸榮耀與神。眾人看見這事,也讚美神。
約翰福音 9:25 他說:「他是個罪人不是,我不知道;有一件事我知道,從前我是眼瞎的,如今能看見了。」
約翰福音 12:40 主叫他們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們眼睛看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約翰一書 2:11 惟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那裡去,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
詩篇 69:3 我因呼求困乏,喉嚨發乾;我因等候神,眼睛失明。
詩篇 119:82 我因盼望你的應許眼睛失明,說:你何時安慰我?
馬太福音 23:26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路加福音 6:39 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瞎子豈能領瞎子,兩個人不是都要掉在坑裡嗎?
約翰福音 9:41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若瞎了眼,就沒有罪了;但如今你們說『我們能看見』,所以你們的罪還在。」
約翰福音 9:1 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
約翰福音 9:39 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